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中院:开展“送法进校”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中院    点击数:587    更新时间:2016-09-14

编者按:留守儿童不只需要物质上的帮助,亦需要精神上的关怀。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其实你不孤独,因为有巴中中院的叔叔阿姨陪你度过。


 

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98,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隆琼一行20余人,来到该院驻点扶贫村平昌县岳家镇涌水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提前给村里留守儿童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给该校老师送上节日的慰问。


 

课堂上  学习知识

巴中中院干警龚永梅以“走近法律争做守法小公民”为题,通过举例子、打比方的方法,将一些法律常识深入浅出讲解出来,并引导小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课堂下  其乐融融

中院阿姨眼睛上戴的……是眼睛!,这是中院干警与涌水村小学的同学们做“我来比划你来猜”的游戏场景。中院干警们精心组织策划,准备袋鼠运蛋、托球跑、螃蟹走、我来比划你来猜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气氛非常活跃。游戏结束后,同学拿着手上的奖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巴中中院将此次捐赠的教学、学习物品移交给涌水村小学。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隆琼亲切地对师生们说:“刚才看了涌水村小学获得的一项项荣誉,真的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这些成绩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结果,是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结果。在此表示真诚的祝贺。习总书记强调,扶贫先扶智。涌水村是巴中市中级法院的帮扶联系村,涌水村小学师生们的生活、学习、发展也将是我们关心关注的重点,这次捐赠的物资与实际所需可能还有差距,今后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分批次给予支持,不断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条件和环境,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在外务工的爸爸妈妈。有法院的叔叔阿姨和你们在一起,你们并不孤单。”

 

此次中院向涌水村小学共捐赠了会议桌一套、电脑两台、椅子八把以及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跳绳若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