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全市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14    更新时间:2012-09-26

  

  9月25日,我市在南江县召开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谭红杰出席会议。副市长袁闻聪主持。

  谭红杰指出,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是新形势下党中央为促进妇女群众创业就业而出台的一项重大惠民政策,是统筹我市城乡妇女发展、脱贫致富、共奔小康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效。

  谭红杰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好思想再认识问题,力破“三论”,必须克服自满情绪,克服旁观心理,克服应付思想,杜绝“刹车”现象,坚决做到“应贷尽贷、应贴尽贴、应享尽享”,千方百计为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二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切实加强财政保障,切实加强宣传发动;三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创业技能培训,强化项目选择指导,强化信贷跟踪服务;四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健全奖励激励机制,健全持续推进机制。

  谭红杰强调,进一步做好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握当前工作的有利形势,把这项“民心工程”、“富民工程”摆在全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放到与全省同步小康的整体规划中去谋划,认真落实李刚书记的指示精神,自加压力、再添动力,乘势而上、跳起摸高,努力完成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袁闻聪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分解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查考核,努力扩大妇女小额贷款政策知晓面和放贷覆盖面,圆满完成今年妇女小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