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巴中日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589    更新时间:2016-02-29

    226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企业运行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督办的方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陈延荣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面对当前的经济新常态,要更加注意研究新常态、应对新常态,要建立“三项机制”,破解“三个难题”。要建立科学的引入机制,明确政策导向、产业导向、责任导向,解决“招什么、谁来招”的问题;建立有效的帮扶机制,做到分类施策、因企施策、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建立规范的退出机制,要有控制性、约束性措施,该退出的要退出。要破解稳增长政策落实落地见效的难题,充分发挥政策威力;破解要素保障不力的难题,强化资金、土地、人才、技术等要素保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共服务配套,提高承接能力、承载能力;破解投资环境不优的难题,学会“筑巢引凤”,严肃查处损害引进企业利益、损伤企业投资积极性的人和事。法院执行工作涉及到法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涉及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涉及到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审判质量,确保案件的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审执齐抓,为执行创造有利条件,减轻执行压力;要依法执行、规范执行、科学执行,强化执行工作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法治方式,建立信息共享、协调运转、社会共治的执行工作机制,加大执行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追求;要营造有利于法院执行的环境,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和监督,使法律信仰、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深入人心;要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上强、业务上精、有责任心的执行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市政协相关副主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