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李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强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309    更新时间:2016-02-25

    本报讯(记者 袁静)22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改革办来巴督查考核精神;审议了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工作台账、年度重大改革任务清单、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审议了《激励农业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改革方案》《农业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激励办法(试行)》《关于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巴中市乡村卫生一体化改革方案》《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等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最新精神和部署要求。一是要围绕三年搭建好改革主体框架这个目标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改革落地生根。二是要抓住关键领域,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激活全盘,使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三是要突出总结评估推广,提炼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扩大改革实效。

  会议强调,台账、要点、重点任务、考核细则既是我市推进改革工作的总抓手,也是组织实施改革工作的施工图。要着力解决问题,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切实从实际出发,解决好当前保障乏力、不公平、缺乏效益的问题;要抓住关键、重点。重点抓好对巴中发展有影响力的事项,特别是涉及利益调整的改革事项,必须要下硬功夫,通过改革形成新的活力和动力。各专项小组、市委改革办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整、落实,形成可操作、不重复、能做好的工作台账;要务求实效。按照确定的改革主体、事项,着眼长远,让各项改革举措更具指导性和针对性。

  就做好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保持改革韧劲,落实好各项改革。根据《改革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深改办要切实加强年度改革工作的统筹和重点改革事项的督促服务,把握好改革的节奏和进度;要创新改革事项,着力提升改革质量。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突出问题导向,务求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完善责任链条,抓好改革落实;要突出改革效果,特别要把握好改革的关键环节,将工作做细做实。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精神,结合巴中实际,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有序有力地开展好、落实好。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联络员,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单位和改革办负责同志,相关议题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