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 正文
市妇联“爱在暖冬 巾帼同行”走进经开区中营村
作者:彭山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439    更新时间:2016-01-27

125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米丽,党组成员、纪检专员杨先洪一行到经开区兴文办事处中营村开展“爱在暖冬·巾帼同行”慰问帮扶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李在春、经开区妇联主席屈翠云陪同慰问。

 

    二社贫困妇女魏兰秀年近80,因患腿疾行动不便,儿子又身患残疾。七社贫困妇女任多兰,儿子因脑萎缩导致痴呆,儿媳中风。慰问组先后来到她们家中,详细了解家里情况后,米丽嘱咐随行妇联干部,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关爱,让她们充分了解和享受党的惠民政策,并结合家庭实际制定精准脱贫发展规划,使他们尽快融入脱贫致富洪流中。随后,慰问组为她们送上毛毯、春联、年画等新年礼物和1000元慰问金。

 

“小乖乖,今年几岁啦?”“6岁。”慰问组一行来到魏成辉家,关切的询问孩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得知他父亲因车祸瘫痪在床,母亲常年外出务工,生活起居一直由70岁高龄的爷爷奶奶照顾,慰问组鼓励他要乐观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并为他送上冬衣、围巾、暖水杯、手套、文具、食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集中慰问贫困妇女10户,留守儿童8名,并分别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