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巴中日报】冯键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606    更新时间:2016-01-09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键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要求要坚持项目化推进群团工作,助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

  冯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服务工作大局,立足巴中阶段性特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巴中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键要求,要坚持项目化推进群团工作。要主动服务重点建设项目,在招商引资、节能减排、职工技能提升上发挥重要作用;要务实推进惠民项目,积极承接实施国家及省市组织建设、民生改善、惠民帮扶、创业技能培训、法律维权、社会公益服务等惠民项目;要主动参与精准扶贫,扎实推进量服个性化服务,创新探索“菜单式”培训模式,大力推进青年创业促进计划。

  冯键指出,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要主动对接巴中自选的十件民生实事,积极参与建设实施,努力为民办好实事;要创新思路、认真谋划、细化举措,扎实推出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务实有效的工作,大力推行针对残疾人的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等特色工作。在项目建设中,各部门要加强交流沟通、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团结奋进的攻坚合力;要统筹谋划、充分整合资源,有效利用好现有发展要素,避免重复建设;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对群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群团工作的正常有力推进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市政府副市长何政及秘书长王毅出席。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