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爱妈妈 关爱有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42    更新时间:2015-11-09

爱妈妈·关爱有家”

——巴中国寿天使妈妈公益行动暨关爱女性保障

计划推进会召开

 11月6日,以“爱妈妈·关爱有家”为主题的巴中市国寿天使妈妈公益行动暨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进会召开。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秀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伟宪,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团险部副总经理王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利,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巴中市分公司总经理王俊民出席会议。各县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科室负责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县区支公司总经理、分管副经理、部门负责人,市级机关妇委会主任,两癌患者代表,基层一线女工、社区妇女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秀琴指出,四川省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联合启动的国寿天使妈妈公益项目,中国人寿在2015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1日之间捐赠不少于200万元,在省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国寿天使妈妈”专项基金,将专款专用于“国寿天使妈妈”项目的开展通过两癌妈妈的故事分享,号召广大的妇女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提升她们的自我保障意识实施国寿天使妈妈公益项目是促进妇女发展的一项创新实践,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中国人寿巴中分公司要相互信任、通力合作,宣传发动到位,服务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让广大妇女群众受益。

  赵利表示,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巴中分公司开展的此次“爱妈妈、关爱有家”“国寿天使妈妈”公益行动暨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进活动,目的是要唤起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唤起妇女姐妹自我保健意识和科学健康理念,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中国人寿各分支机构要加大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进力度,进一步增强女性保障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开展女性安康行动为载体,以推进妇女健康保障为目标,大力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各有关方面和广大妇女增强妇女健康保障意识,让健康妇女幸福生活,让患病妇女得到有效经济补偿和及时医疗救治,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国寿天使妈妈公益项目侧重从精神层面给予“两癌”患者关爱和帮助,推进会共设国寿天使妈妈心路历程分享、文艺表演、免费发放保单等三大板块。现场邀请国寿天使妈妈赵映华、张彦杰做了精彩的抗癌心路历程分享,诗歌朗诵《女人花,向死而生的女人花》,动情的朗诵,唯美的画面,让两癌患者对癌症有了正确的认识,激发了两癌妇女与命运抗争信心和勇气;通过国寿天使妈妈赵映华个人事迹改编的小品《保险单的故事》,草根艺术团队接地气的语言、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全面宣传了参保的重要性和对减轻两癌患者家庭经济负担的必要性。活动现场,市妇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巴中市分公司为12名基层一线女工、社区妇女发放免费保险单,为12名两癌患者发慰问金1.2万元。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