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593    更新时间:2015-04-16

  4月15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市级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陈延荣要求,要增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法治化意识,更好适应新预算法要求,减少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随意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立充满活力的企业发展机制,增强自身发展活力;要强化对国有资产的监管,进一步明确监管重点,改进监管方式,注重监管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陈延荣要求,要确立商贸流通业发展的战略地位,制定和完善鼓励商贸流通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增强要素保障和环境保障能力,加大统筹力度,建立起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陈延荣要求,要加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文化基本需求;要加强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提升文化承载能力;要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和引进力度,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建立充满活力的文化机制体制。

  会议讨论了《〈巴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评估和重新审视》的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陈延荣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规划的法治化水平,保持规划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加强政策研究,在上情与市情结合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十二五”,前瞻思考“十三五”,做好规划的相互衔接和功能的层层传递,充分体现巴中特色;要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认真研究未来的需求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市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关于安全饮水专题询问测评整改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农村义务教育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农村义务教育专题询问提纲(草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