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妇儿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暨监测统计员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四川妇联网    点击数:568    更新时间:2012-06-04

  

  为全面部署新两纲实施工作,明确细化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近日四川省政府妇儿工委在成都召开了省级成员单位联络员暨监测统计员工作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省统计局总统计师何健出席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和监测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吴咏梅主持。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对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监测统计员在协调、推进两纲实施过程中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马小玲主任指出今年是新两纲实施的第二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开好头起好步。要紧紧围绕今年第七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尽快细化新两纲的任务安排和年度工作重点,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两纲监测指标体系,确保新两纲顺利实施。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求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要充分履行好六项基本职责,监测统计员要把好统计关,共同发挥好成员单位与妇儿工委办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努力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工作协调与合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报送信息资料,特别是一些反映攻坚达标的措施、成效和经验。新闻出版、宣传等相关部门要与办公室一起,大力宣传两纲实施成果和政府所做的工作,扩大两纲实施的影响,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新两纲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何健就如何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讲话,他要求两纲监测统计人员要切实履行好两纲监测统计的职责,坚持职业操守,核准数据,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两纲工作实施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两纲各项监测指标的完成情况。

  会议还就两纲报表的填报、新两纲目标任务的分解和部门实施方案的制定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表示,回去以后要把会议精神及时向领导作好汇报,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落实好相关工作,为推进新两纲实施作出努力。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