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俊如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569    更新时间:2015-03-11

   3月10日,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冯键主持。

   会议审定并同意关于北环线建筑弃土消纳场建设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巴中市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2014-2018年)》的请示、关于提高我市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请示;审定并原则同意《巴中市服务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的请示;审议《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和《关于鼓励支持回乡创业的通知》。

  冯键指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十分艰巨,政府一班人和全市上下必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住重点,拼搏实干,做好“豁出去”、拼命干的思想准备,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始终保持一鼓作气的干劲和不胜不休的韧劲,带动全市政府系统为经济社会发展加力。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抓落实,重点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和实施。要坚持分条落实、分块落实,突出抓好定责,抓好定量,抓好定质三个关键环节,紧扣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深入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加强与国家和省级部门的汇报衔接,争取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全部进入国家和省“十三五”盘子。

  冯键要求,要建设法治政府,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和完善常务会议民主决策程序,坚持和完善议定事项督查督办制度,坚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行“一岗双责”。要不断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坚持执政为民。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努力办好民生大事,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动力活力。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科技改革,加快投融资机制改革,积极推进农村改革,树立产业强市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招引科技创新型企业落户。

  冯键强调,各副市长要对分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查找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集思广益,广开言路,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尽最大可能献计献策。要抓好一季度的开局工作。督促各地各部门提振精神气,突出抓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打好政策和工作的“组合拳”;要迅速掀起春耕生产高潮,大力抓好棚户区改造、新区、重点镇、中心村和“巴山新居”聚居点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春季开学、困难群众春荒救济、城乡居民就业创业等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红红火火开局、实实在在推进、圆圆满满收官。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前,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依法治省2015年工作要点》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意见》。

  魏文通、左敬军、吴宗麟、袁闻聪、邱成平、何政、王毅出席会议;范申华、周仁义、黎召阳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