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作者:王艳颖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网    点击数:603    更新时间:2015-03-04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3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获得者,并分别授予她们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讲话。他向全国广大女职工和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建国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春节团拜会上向全党和全社会提出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就是家庭建设问题。如果说女职工干事业是“半边天”,那么在家庭建设上就不只是“半边天”了,更要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女职工更加注重家庭建设,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亲善睦邻、勤俭持家等传统家庭美德,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建设一个有好家风的、和谐美满的家庭。

  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工作室等10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状,田俊芹等10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章,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快修中心等1495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杨帲等1500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