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炉火边的“温暖”
作者:马伟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07    更新时间:2015-02-05

室外凉风习习,屋内暖意融融。2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利一行走进巴州区南坝居委会居民一组杨天禄家,为生病的老人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杨天禄往火盆加了几个碳块,炉火越烧越旺。“老人家,你多大年纪啦!”赵利一行围着火炉坐定,与他家人拉起了家常。杨天禄的老伴去年做过直肠手术,现在生活不能自理。“老伴生病后,是你一直在护理啊?”说起照顾老人的话题,闻讯起来的邻居都活跃起来。“ 老太爷今年82岁,儿女常年在外,生病的老太婆全靠他照顾。”“杨大哥身体挺好,只要有太阳就要推老太婆出去透气。”……

   

听了大家的介绍,赵利紧紧握住杨天禄的手说:“老人家,辛苦你啦!现在国家政策好,城乡居民都有了医保、社保,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的妇联干部,要给予贫困姐妹及家庭更多关照,让他们欢度佳节,幸福生活!

炉中的碳火烧得正旺,壶中的水也开了。杨天禄忙着给大家倒水喝。赵利为他送上毛毯和500元慰问金,屋内更是温暖如春。

随后,赵利一行走进幸福院、留守儿童驿站看望慰问孤寡老人14名,留守儿童18名,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