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深化银政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作者:冯一鸣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627    更新时间:2015-01-27

    1月26日下午,我市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在成都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项目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刚,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行长赵耀中,市委副书记何平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高度重视与我市的合作,截至目前,已先后向我市36个项目累计投放贷款34.51亿元,其中2014年支持项目24个、金额16.39亿元,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区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金融支持。

  李刚对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长期以来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国开行四川分行全方位、多角度支持巴中发展建设,有效缓解了我市发展融资难题,有力促进了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双方在重点项目建设、新区建设融资和国开村镇银行设立等方面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树立了银政合作支持地方发展的典范。

  李刚说,巴中地处川陕结合部,位于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和成渝、关天两大经济区的黏合地带。近年来,在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基础上,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阶段,多项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四年位居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呈现追赶跨越强劲发展态势。目前,巴中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正着力实施一大批民生产业、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加快已合作项目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基础设施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把项目做深做实,助推我市重大民生工程顺利实施。地方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耀中说,巴中是革命老区,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支持巴中、服务巴中,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国开行四川分行与巴中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表示,国开行四川分行将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银政对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把相关工作抓紧抓实,争取尽快见成果,把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市委常委罗思维,国开行四川分行副行长邵立波出席座谈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