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三届第65次常务会
作者:林霜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559    更新时间:2015-01-22

  1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三届第65次常务会,讨论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巴中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巴中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审定并原则通过了《恩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4-2020年)》《巴中市江北宾馆改制方案》和对外公布“二调”主要数据成果、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编制等事项的请示。

  会议要求,《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巴中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巴中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要准确把握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和要求,按照会议要求和政府工作要点安排计划2015年具体事项。发改委、财政、统计等部门要搞好数据对接,做到数据协调一致。要根据讨论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会议要求,要坚持保护耕地和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紧密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恩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4-2020年)》。要理顺江北宾馆的产权债务、管理体制,有序平稳推进江北宾馆改制。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编制规划和计划时要采用二次调查成果数据,推动二次调查成果广泛运用。要坚持“保运转、惠民生、促发展”的原则,积极安排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集中财力办大事、办实事。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全省健康服务业、促进社会办医暨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会议,全省深化现代畜牧业发展现场会等会议精神,并要求召开全市城镇化工作会议,及早启动2015年保障性住房和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制定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召开全市山区现代畜牧业发展现场会,统筹抓好区域化布局,加快推进畜牧业现代化发展。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