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王艳颖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数:562    更新时间:2015-01-08

  日前,伴随着15件优秀作品的推出,第七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为宗旨,以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为主题,组织各地家庭以舞蹈、歌唱、故事会、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家庭才艺表现形式,并积极融入民族团结、节约环保等元素,开展“我说我家、我唱我家、我演我家、我画我家”等内容新颖、富有特色的家庭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为展示丰富多彩的家庭文化,艺术节主办方在央视网、中国女网、中国妇女网设立专题网页,集中展示家庭文化活动成果和和广大家庭的幸福美好生活。各地妇联纷纷搭建平台、层层推荐,全国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千件家庭文化作品登上全国展示平台。专题网页还开通了公众投票渠道,广大网民积极参与投票,许多网友还对作品和活动留言讨论,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通过群众投票与评委投票加权的方式,陕西省曹建成家庭《合家乐》等15件作品获评本届艺术节优秀作品。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