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新发展
作者:冯一鸣   实习生王中雄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559    更新时间:2015-01-06

 

    图:1月5日,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在巴中经开区招商中心听取我市工作汇报。

1月4日至5日,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来我市调研项目投资工作,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李刚出席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何平陪同调研。

唐利民先后深入南江县、恩阳区、巴州区、经开区实地调研了红鱼洞水库、海螺水泥、巴中川东北农产品交易中心、巴恩快速通道、四川师大附属第四实验中学、恩阳区保障性住房、巴州区棚户区改造、巴州区东门大桥、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巴中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孵化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前往南江县桥亭乡凤凰村慰问了贫困群众。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座谈会上,唐利民说,近年来,巴中坚持“后发也要高点起步”的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以项目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促进了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巴中城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到之处令人耳目一新,倍受鼓舞。

唐利民说,欠发达、后发展,经济总量不足、发展质量不高仍然是巴中的基本市情。目前我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希望巴中要科学认识当前形势,准确研判未来走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新常态下,要进一步调适理念、调适政策、调适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精准发力,着力解决发展、扶贫、民生问题。要解决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的问题。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不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激发改革活力,释放改革更大红利。要努力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回引工程”,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要凝聚全社会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狠抓环境建设,努力建设一个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的发展环境。唐利民表示,省发改委将在相关政策和项目上全力支持巴中,助推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

李刚在主持座谈会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特殊支持表示感谢。李刚说,当前,巴中正处于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巴中实际,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改善民生和扶贫开发工作,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和百倍的努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巴中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努力推动巴中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巴中工作情况。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邓长金随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出席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