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艳颖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数:557    更新时间:2014-12-25

  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23日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邓丽、中直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郭洪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淑文主持会议。

  邓丽指出,长期以来,机关工会委员会始终坚持紧紧围绕大局和中心任务,立足群众组织的特点优势,为妇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妇女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落实中央提出的新要求、面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新发展、满足干部职工的新期盼,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工作,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竭诚服务干部职工,打造精品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立足需求,不断拓展干部职工成长成才空间,切实维护和发展干部职工权益,提升机关工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特色,注重分类指导,树立法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创建服务型机关工会组织。她要求,全会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注意听取工会组织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机关工会工作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为全会各级工会组织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郭洪美代表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对近年来全国妇联机关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国妇联机关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结合全国妇联实际,把握特点,突出特色,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真正用热情热忱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来自全国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工会负责同志、会议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