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李刚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4    更新时间:2014-08-15

813下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喜安,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全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监看处置工作培训班精神。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网络作为一种多元立体的媒介形式,正在改变传统信息的传播格局。能不能主动顺应网络发展形势,占领网络舆论制高点,维护网络安全,借力网络平台发展壮大信息化产业,是对新时期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考验。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王东明书记分别在中央、省委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抓紧抓好。

  李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努力实现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同步推进、同步发展。网信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巴中实际,对当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当期、近期和长远目标。各专项小组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要点,明晰工作要求。要努力提高网络舆情管理水平,按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可管可控的要求,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加强网络舆论引导,积极探索多形式的网上服务。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坚持依法管网,严格执行网络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的法律法规,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网络违法行为,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要推进信息化建设,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不断强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化发展水平。

  李刚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统一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把中央、省委精神落实好,把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完成好。要抓好网络人才队伍建设,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