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第56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21    更新时间:2014-06-16

    613,市长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第56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宝渝、市政协副主席周仁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级重点招商引资协议(合同)履约情况和全市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巴中市市本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巴中市市级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暂行办法》、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维修改造、中杨片区拆迁安置还房有关事项、巴师附小兴合校区建设有关事项、《巴中市山地特色种业创新总体规划》、《巴中市青年创业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方案》、《巴中市儿童医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巴中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组管理办法》和《关于调整充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组的建议名单》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协议的履约情况,特别是对重点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情况要进一步梳理,要严格按照项目协议的要求和约定,切实明确主体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对履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实际情况和困难逐个进行摸底清查,找出问题所在,集中研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开辟项目落地绿色通道,逗硬查处破坏投资软环境行为,引导、监督落户企业诚信立业。在今后招商引资过程中,市政府法制办要探索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合同的预审机制,以提高政府对招商引资项目风险防控力度,有效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持续健康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要高度重视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紧扣省上时间节点的要求,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对基本具备开工条件的要抢在6月底前开工;对不能开工的项目,要确定专班集中攻坚,确保9月底前全部开工;对已经开工项目要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对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拆迁安置房建设进度的督查,对资金土地不落实、政策措施不到位、建设进度缓慢的要严格效能问责。要结合我市实际,科学编制好山地特色种业创新总体规划,推进山地特色种业创新基地建设,提高种养业科技含量。要引导鼓励我市青年主动创业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创业典型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科学探究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