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109次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66    更新时间:2014-06-13

传达贯彻全国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

及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精神

611,市委召开三届第109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及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喜安、何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基本稳定,运行态势与全省总的经济走势基本一致,但也要看到经济发展稳中有忧,下行压力增大,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把稳增长、促发展放在第一位,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专题研究,既要积极争取省级部门支持指导,又要把任务和责任分解到市级领导,分类对标,落实到项目、企业、产品等具体支撑上,围绕问题和差距抓好落实,确保全年GDP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要精准突破增长、发展上的薄弱环节。立足当前,重点抓好投资拉动、产业发展、消费增长、预算执行、招商引资、深化改革和环境优化等工作,力求取得新突破。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执行能力,集中力量,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市政府目督办要加强督促检查,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第一组长晏永和在巴中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务实性、针对性地做好材料审查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效果。要做好会前交心谈心工作,多形式交流沟通,做到四必谈,实现全覆盖。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查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不拖不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督导工作。要围绕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巴州区要按照省委要求务实做好区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带好头。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传达学习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来巴视察指示精神

611,市委召开三届第109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来巴视察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喜安、何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67—9日,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率队到巴中视察调研,对巴中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区人民充满深情,对巴中未来寄予期望。各地各部门要心怀感恩,弘扬红军精神,把巴中的事情干好,以发展的成效回报刘亚洲上将。

会议要求,市委中心组要组织开展一次国防教育活动,提高领导干部的国防素养和履行国防职责的意识能力。要进一步深化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要抓好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红军精神传承,加快老区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依法治省川东北片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法治建设是一项战略性、全方位、经常性的工作,不可一蹴而就,要深化思想认识,务实性、专题化做好工作,推动全社会崇尚法律、依法办事。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依法治理,各部门要配齐法律顾问,抓好专题法治学习,目标督查部门要加强对专项工作、阶段性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树立是非观、大局观,增强敏锐性、主动性,强化执政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准确把握舆论动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前瞻思谋、主动作为,大张旗鼓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各新闻单位要发挥主力军、先行者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宣传部门统筹谋划,定向把关,确保主流思想和舆论占领网络阵地。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要加强文化市场整治,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的汇报。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