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巴宣讲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冯一鸣    文章来源:巴中传媒    点击数:11381    更新时间:2014-03-26

李刚主持 李明泉作宣讲报告 陈延荣李树海出席

  3月2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李刚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明泉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明泉教授作了《治蜀兴川的改革新蓝图》的主题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精神,系统回顾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从认识重大意义、明确改革方向,结合省情实际、全面深化改革,把握重大问题、扎实推进改革等三个方面,全面准确阐释了全会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指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把握的重大问题,也从理论和联系实际的角度回应了社会关切。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刚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描绘了四川改革的新蓝图,为新形势下四川深化改革提供了总的依据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以正确的认识、有力的举措指导和推动具体实践。各地各部门要以宣讲报告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对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全面激发巴中发展新活力,推动巴中新发展。

    在巴市级领导,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巴中经开区副县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中央、省驻巴单位主要负责人,巴州区区级机关正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省委宣讲团还将赴平昌县、通江县和恩阳区进行集中宣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