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川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传媒    点击数:5276    更新时间:2013-11-27

  李刚周喜安李树海何平在巴中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11月2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市委副书记何平等在巴中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从里程碑式的三中全会、雄心勃勃的全会《决定》,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等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三个进一步解放”,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等重点,以及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还就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收入分配与户籍制度改革、国有企业改革、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热点问题作了讲解,为与会同志全面准确领会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条分缕析、清晰透彻的辅导。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语言朴实,在与会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同志普遍认为,宣讲报告系统阐述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澄清了思想上的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全面准确、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推动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方面代表在巴中分会场聆听报告。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