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宋秀岩:抓住机遇,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发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网    点击数:395    更新时间:2013-10-30

  10月28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宋秀岩来到她所在的西藏妇女代表团,与其他代表一起学习讨论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

  来自雪域高原的妇女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党中央祝词,畅谈体会、共话落实。宋秀岩认真倾听发言,不时接过话头与代表交流。

  宋秀岩指出,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切中要害,铿锵有力,内涵丰富,非常到位。党中央祝词对广大妇女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

  宋秀岩强调,党中央祝词中特别提到要在立法决策中充分体现性别意识,在改善民生中高度关注妇女需求,在社会管理中积极回应妇女需求,使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生活各方面。各级妇联组织要用心领会祝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祝词要求,要抓住机遇,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发展、推动妇女自身不断进步、推动妇联工作不断创新,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中央的祝词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大家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西藏妇女事业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