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何平在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上强调 见势抓早接续推进上争外引 以务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鹏凌主持 李映 侯中文 喻在岗出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756    更新时间:2024-01-05
  1月4日,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见势抓早接续推进上争外引,以务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及“四上”企业培育情况,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分别围绕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交账,市级有关部门及“1+3”主导产业链办分别围绕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交账,相关部门作经验交流或检视发言。随后,何平还对交账情况进行了随机调度。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两个月,全市上下在上争支持、外抓招引、经济运行等方面持续发力,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既找原因、又寻对策,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迅速补短提质,以务实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账。
  何平指出,岁末年初是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的重要窗口期。要注重质效持续强化上争外引,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通力协作,千方百计吃透政策、强化保障、压实责任,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力争更多项目纳入省级部门的帮扶措施和规划“盘子”;要持续深化“投资促进提升年”成效,进一步提高招引成果转化率,切实巩固招引成果。要务实高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力用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着力抓实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要依法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级经普办、相关部门要夯实“单位清查”基础工作,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优势,把总量做实、结构做优、质量做强、信心做足;要千方百计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树牢进位赶超决心,做好各项工作收官,上下一心推动全市目标考核“提档升位”。同时,岁末年初也是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守牢底线,深入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有关市领导,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党工委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曾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