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李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传媒    点击数:358    更新时间:2013-09-30

  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9月29日,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81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何平,市委常委朱冬、罗冬灵、陈兴国、李映、侯中文、刘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要求,是中央集体智慧的结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通过学习实践,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讲话精神统一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统筹制定学习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营造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效果。办公室系统要带头学习,各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做到真学、真思、真实践,争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开展。要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市委中心组学习方式,分专业、分类别组织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紧密结合,建立学习考核评价机制,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风尚。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巴中实际,把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检验学习成效。

  陈延荣、李树海、向全国、谷继礼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