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联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888    更新时间:2023-06-22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妇女和儿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气氛。6月20日,县妇联联合壁州街道春长坪社区开展“端午品香粽  浓浓万家情”端午节主题活动,社区留守妇女、儿童、老人50余人参加。

活动前,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渠讲话,她表示,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不仅是一个文化符号,更是一条凝结着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感的纽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家庭能在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的同时,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走出“小”家,融入“大”家,持续推动良好亲子关系构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诺水芳华”宣讲团开展了“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家庭自觉破除恶俗陋习,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宣讲活动后,工作人员和广大家庭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品粽子,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后,县妇联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让退休干部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