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何平会见海银控股集团(中国贵酒集团)董事长韩宏伟一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043    更新时间:2023-07-11
  7月10日,市委书记何平会见来巴考察的海银控股集团(中国贵酒集团)董事长韩宏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韩宏伟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巴中资源丰富、环境优越,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市场前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发展“1+3”主导产业,并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抓,企业投资巴中正当其时。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在文旅康养、白酒饮料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深入对接,推动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当前,巴中正聚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全市上下将搭建好企地对接平台,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为企业在巴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推动企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韩宏伟简要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意向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巴中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十分优良的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企业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企业和商会优质资源,推动双方拓展合作新领域、开辟合作新空间,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海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平,市委常委王毅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会见。(记者 曾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