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南江华润希望小镇落成仪式举行 王祥明出席并宣布小镇竣工 何平 蓝屹 袁嘉诺分别致辞 潘福 全华强参加 喻在岗主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019    更新时间:2023-06-28
  6月27日,南江华润希望小镇落成仪式在南江县长赤镇龙泉村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出席落成仪式并宣布小镇竣工,市委书记何平、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蓝屹、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袁嘉诺分别致辞,华润集团纪委书记、董事潘福,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参加落成仪式。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
  何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各界朋友特别是华润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华润希望小镇顺利竣工落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华润集团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红色基因、坚守企业精神,勇担利民为民社会责任,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南江华润希望小镇仅历时1年半就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其不忘初心、回报老区的红色情怀,追求一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令大家深感敬佩。巴中将大力支持项目继续完善提升,努力将其打造为全市“三区同建”示范点、川东北三产融合发展示范片。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关心老区巴中,在产业发展、能源开发、项目建设上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续写企地合作新情缘,开启共谋发展新征程。
  蓝屹在致辞中说,南江华润希望小镇作为华润乡村振兴的新起点和新示范,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全情投入和积极配合。他代表华润集团,对关心支持希望小镇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辛勤付出的父老乡亲和坚守一线的南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华润集团将继续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接续工作,主动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坚持完成好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的国家任务,为我国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贡献更多华润力量。
  袁嘉诺在致辞中对南江华润希望小镇的顺利竣工表示祝贺。他说,四川和香港一向情感深厚,香港特区政府设立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为推动两地政府在经贸、人文、教育、生态保护等方面合作搭建了桥梁。目前,香港与四川已在“一带一路”建设、经贸、金融、航空、创新和科技、文化创意与产业等多个领域达成共识。希望川港两地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11时40分左右,王祥明、何平等共同为南江华润希望小镇启幕。随后,王祥明宣布南江华润希望小镇竣工落成。
  仪式开始前,有关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南江华润希望小镇垂钓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青年旅社、张家祠堂、龙泉书院等地。
  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吕峰,华润集团有关负责人及驻各区域首席代表,市委秘书长郑琼及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落成仪式。(记者 曾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