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何平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结果导向 以高质量目标绩效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在岗主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151    更新时间:2023-06-27
  6月26日,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对过去一年目标考评结果进行盘点,鲜明激励惩戒导向,强化绩效考评任务落实,以高质量目标绩效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结果导向,脚踏实地、克难攻坚,增添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落实,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纪念巴中建立地区30周年。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及巴中市“十大为民解难事项”等六个“十大”推选(认定)结果。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围绕“争先进位、勇创一流”工作目标主动作为、积极有为,省对市目标考核持续升位、重大发展成果密集催生、竞相发展态势有力激发,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和差距,各地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聚焦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将状态提起来、将标杆立起来、将劲头鼓起来,以务实高效的绩效管理倒逼各项工作落实。
  何平指出,要胸怀全局、认清形势。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切实提升做好目标绩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把目标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高标准推进各单项工作,特别是省重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年度“红榜”、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先进等评选,力争“榜上有名”;要确保底线工作不容有失,尤其是安全生产、耕地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党政同责工作底线务必兜牢;要全力争取加分激励,在创新事项上要争取更多工作经验得到通报表扬、试点示范,在评比表彰上要唯旗是夺,力争形成一批富有老区特色的“巴中案例”。市目标绩效办要将有条件争取的加分事项责任化清单化,明确牵头的市级领导和责任县(区)、责任部门,努力以最高标准、最优状态争取最好结果。
  何平强调,要聚焦重点、务实作为。要持续用力向上对接争取,进一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要求,找准路径、靶向发力,全力争取各方面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切实将工作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要提振精神奋力拼搏实干,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市委作风建设“18字”基本要求,大力纠正“满、懒、怕、僵”四种现象,振奋精神、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科学作为抓实过程管控,各地各部门要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到季、落实到月,逐项明确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建立工作清单,规范工作程序,排好“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单”,确保目标执行不脱靶;目标绩效管理部门要切实发挥协调促进作用,统筹六大重点工作督查组力量,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深化“督检考”一体推进,常态化做好预警监测、督办落实和跟踪问效,狠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鲜明导向加强结果运用,充分用好“指挥棒”、立起“风向标”,引导各地各部门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赛、在追求一流的道路上比,进一步发挥目标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
  南江县、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气象局、巴中农村商业银行、文旅新区作大会发言。
  市领导陶剑锋、熊文琦、李洪斌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党委或政府(党工委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中央和省驻巴单位、银行金融机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2022年度巴中市六个“十大”推选(认定)事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十大突出贡献企业”法人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曾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