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何平在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上强调 以务实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映 侯中文出席 喻在岗主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961    更新时间:2023-06-27
  6月26日,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以上争支持外抓招引的务实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及“四上”企业培养情况,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分别围绕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交账,市级有关部门及“1+3”主导产业链办分别围绕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交账,相关部门作交流或检视发言。
  何平在讲话中对过去两月全市在上争支持、外抓招引、经济运行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各项工作相较一季度实现了企稳回升,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地各部门正视差距,深入查找原因,精准研究对策,拿出过硬的举措和办法,以务实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账。
  何平指出,要按照省委全会精神和黄强省长来巴调研指示要求,综合考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统计专项治理的阶段成效等因素,优化调整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各县(区)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调度、科学指导,抓实抓细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级有关部门要根据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二季度当季经济运行等情况加强监测和指导,全力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同时,要突出抓好化工园区和托底性帮扶政策的对接争取,提前与省级牵头部门、结对帮扶市县沟通对接,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打好资金争取主动仗,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
  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委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党工委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曾洲)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