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县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571    更新时间:2023-05-04

  4月28日,县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会议,副县长孙雪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选段《小社区里藏着大民生》,审议通过了《通江县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一直致力于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近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组织妇女投身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快妇联改革步伐、推动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定位,服务全县大局。同心同向抓建设、同频共振树新风、同向而行铸梦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生活。要坚持正确的服务导向,改善妇女民生尽心开展关爱帮扶,不断增强为妇女群众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妇女群众新问题新需求的研究,注重对农村困境家庭、单亲家庭、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关爱、帮扶,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让广大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为党的事业更好地凝聚妇女人心。要坚持正确的改革路径,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全面推进妇联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大基层妇联执委的培训力度,深入实施基层妇联领头雁行动计划,不断提高妇联执委引领妇女、贴心服务妇女、密切联系妇女的本领,努力在实践中锤炼做好妇联工作的过硬本领和作风。

  会后,还召开了基层妇联执委示范培训会,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