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316    更新时间:2023-04-23
  4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妇联九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蒲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国、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市区“两会”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现场还领学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四川篇章。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倩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全力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区委和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聚焦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妇女政治思想引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帮扶服务、妇联组织建设,为开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政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妇女发展助推妇女创业就业,聚焦妇儿所需加大维权关爱服务力度,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奋力拼经济 巾帼建功业”行动,聚焦妇联组织扩面提质实施“破难行动”,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执委代表、乡镇(街道)妇联代表、“两新”组织妇联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妇联九届八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执委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妇联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区妇联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魏倩作了讲话。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樊东平受邀参加会议,区妇联九届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基层妇联代表、“两新”组织妇联代表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