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三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889    更新时间:2023-03-08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来临之际,为给基层一线优秀困难妇女同胞们送去党和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巴州区妇联开展“三八”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妇女同胞,为她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巴州巾帼工坊和衣袈铱洗涤中心,对“两新”组织优秀困难员工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她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她们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为巴州区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为带给一线妇同胞表不一样的“三八”问候,区妇联组织来自教育、医疗、乡镇等一线的妇女同代表在一起,以读书会的形式,为她们送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在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场景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家国情怀,激发她们“奋力拼经济 巾帼建功业”的信心决心。会后,区妇联还为妇女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参加集中慰问的妇女代表表示,虽然一线工作比较辛苦,但是今天收到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心里感觉暖暖的。

 巴州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更好的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家庭力量,引领全区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在巴州区“双年行动”中贡献“她”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