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县妇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平昌县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664    更新时间:2023-02-13

按照工作要求,报请县委组织部同意,近日,县妇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曾茂君、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黄友帅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县妇联党组书记聂小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聂小芳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议主题,围绕“六个带头”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黄友帅在点评中认为,县妇联民主生活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不留情面,既红了脸出了汗,又排了毒鼓了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曾茂君对县妇联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敬畏党纪国法,做一个胆小守规矩的人;二是珍惜岗位和荣誉,做一个自律有品味的人;三是努力担当奉献,做一个有为有思想的人。

    县妇联党组书记聂小芳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妇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问题整改与2023年工作谋划紧密结合,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家庭教育指导、妇女发展、妇儿维权关爱等民生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工作的不懈动力,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