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176    更新时间:2022-11-16

11月3日至4日,通江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主持开幕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县政府副县长孙雪华、县政协副主席向崇华、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丽琼出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14名妇女代表和14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吕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妇女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展现巾帼之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敢担当用实功,在服务妇女和发展妇女中凝聚巾帼之力希望各级党政更加重视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增进妇女福祉中呵护巾帼之美

罗旭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通江妇女工作的市妇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全县各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五年,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时代前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改善妇女民生、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惠及到广大妇女儿童,推动了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罗旭辉指出,要坚定立场,不忘初心使命,厚植巾帼情怀。要发挥优势,勇担振兴重任,展现巾帼作为。要主动作为,增进妇女福祉,维护巾帼权益。要强化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关爱巾帼发展。

县侨联主席郭雄代表县总工会、团县委等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杨渠同志代表通江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强化时代担当 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闭幕大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孙雪华主持会议。

赵园林指出,新一届县妇联班子要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步伐,推动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各级妇联组织要长袖善舞,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全县广大妇女要做时代新女性,充分彰显通江女性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杨渠全票当选为通江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罗静、巩春玲当选为副主席,刘春英当选为挂职副主席,冉建华、杨蓉君、杨蕾、张璐、熊玲当选为兼职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通江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杨渠作表态发言,杨渠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任务光荣而艰巨。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和代表的信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排难创新,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不辜负妇女群众的期望。一是高举旗帜,坚持方向。二是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服务妇女、务求实效。四是风清气正、团结和谐。

会议在《歌唱祖国》的豪迈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