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何平出席全省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活动并讲话 全力投身“百日攻坚”行动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高鹏凌主持 李映 喻在岗出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816    更新时间:2022-09-27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26日,全省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活动在巴中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落实中央和省稳增长决策部署、实现“两个确保”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全部智慧和力量投身于“百日攻坚”行动,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最好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多重困难挑战。省委王晓晖书记在巴中调研期间,对巴中经济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别无选择、必须完成、没有退路。在今年余下不到100天的时间里,全市上下要把落实中央和省稳增长决策部署、实现“两个确保”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背水一战、绝地冲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以拼经济搞建设的成效检验政治担当、检验党性作风、检验能力水平。
  何平指出,项目建设是“百日攻坚”主战场,必须发挥稳定经济增长中流砥柱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拼储备质量、拼建设进度、拼投资完成、拼统计入库,确保高水平完成全年投资任务。市县各级领导要知重负重、扛鼎担责,带着“军令状”、拿着“作战图”、盯着“倒计时”抓项目促投资,千方百计保证重大项目满负荷施工,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贡献最大的投资力量。
  何平指出,越是面临艰难险阻,越要敢于斗争、勇于负责、善于担当。全市上下要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创新实干、克难攻坚,把全部智慧和力量投身于“百日攻坚”行动,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以最好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介绍本次现场推进活动的项目情况。参加本次现场推进的开工项目共89个,总投资408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95.8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发言,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情况,农发行巴中分行负责人围绕金融服务项目建设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有关市级部门、驻巴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现场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记者 袁静)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