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杨洪波在巴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扎牢关口 奋力夺取“双胜利” 何平高鹏凌分别陪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250    更新时间:2022-09-05

杨洪波在何平陪同下深入恩广高速巴中西出口督导“入川即检”防疫查验工作(记者 夏雨 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到巴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分别陪同督导。
  杨洪波一行先后到恩广高速巴中西出口、南江县巴陕高速关坝出口、南江县公山镇温泉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巴州区光辉镇虎家梁3组方舱医院、恩阳机场、巴中临港产业园(孵化中心)等地,督导“入川即检”防疫查验、四川北大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疗救治能力建设、机场疫情防控、园区建设及企业稳岗就业等工作。
  杨洪波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聚焦公路、铁路、机场等持续做好“入川即检”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川人员排查管控,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坚决斩断病毒通过交通口岸传播的链条。要加强隔离点、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关键能力建设,进一步做好医疗废物的安全处置,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外溢传播风险。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作表率、当先锋,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抓好企业稳岗就业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长春参加督导;市委常委王毅、副市长任小娟分别陪同督导。(记者 袁静 李云良)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