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住建局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154    更新时间:2022-09-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学习贯彻通江县“传承川陕苏区精神·孕育清廉纯正家风”主题活动精神。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住建工作氛围。8月24日,通江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邀请好家风代表张皓同志上了以《涵养良好家风·共筑廉洁港湾》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风建设知识竞答活动,党员同志积极抢答挣党员积分。支部书记宣读全县《树清廉家风倡议书》,全体党员同志在廉政家风心愿墙上签字承诺。活动最后还播放了党员子女代表录制的清廉祝福短视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有温度、有内涵。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今后定会更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自觉修身齐家、做好家教传承、弘扬新风正气,立足本职,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主旨是深化落实县委‘五破五立’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弘扬中华好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