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县妇联解决群众销姜难题,做实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平昌县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589    更新时间:2022-07-24

今年,受外省生姜冲击我县市场和本地种姜农户增多的影响,导致生姜收购价格呈现断崖式下滑。澌岸镇先锋村姜农们面对滞销的4万余斤生姜焦愁不已,帮扶单位县妇联高度重视,发动各方力量找销路,积极联系大型超市、饭店、生姜购销商。县妇联派驻先锋村第一书记何坤泽主动深入市县内农贸市场调研生姜品质、价格、需求量、走货渠道等,通过电话、网络平台对接成都大型市场的经销商,询问合作的计划;利用QQ群、微信群向亲戚朋友宣传推销,扩大知晓度。

在多方努力下,平昌县多又好连锁超市安排专人专车实地到先锋村农户家中察看生姜品质,就收购价格与农户达成了一致,当日收购生姜5000斤,并形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感谢妇联、感谢驻村干部,帮我们找到了生姜销路,原本卖不出去就只有等烂了,没有想到一下子卖了5000,澌岸镇先锋村村民马兴先拿着钱喜悦地说道。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在乡村振兴中用心用力,帮助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乡村宜居宜业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