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249    更新时间:2022-06-29

    在“七一”建党节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达到城乡互动、共同发展的目标,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由通江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县妇女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县妇女儿童帮扶协会党支部和杨柏镇双凤垭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杨柏镇双凤垭村举行。

   

  活动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充满红色爱国主义色彩的舞蹈《映山红》引得观众连连称赞,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山歌唱出好兆头》、京剧唱段《共产党员》等一个个节目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新时代的家国情怀,让党员和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通江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渠强调,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活动实效,充分利用好结对共建这个平台,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活动,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江县妇联向双凤垭村在家党员和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品。最后,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敬党的真切情怀,展现了党领导下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崭新风貌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朝着新时代、新征程砥砺奋斗。
   活动结束后,通江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渠一行还看望了2户患病困难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