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市妇联来通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075    更新时间:2022-06-13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6月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一行到联系村麻石镇长清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村党员参加活动。

\

  宣讲会上,吕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从形成了一份好报告、选出了一届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风气三个方面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
  吕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争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和排头兵,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吕华一行还调研了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发展情况,在四川手绣前程刺绣工艺品有限公司,吕华现场了解了姐妹们的学习情况和增收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研讨如何将巾帼示范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就近灵活居家就业。她希望公司要打破传统的“师带徒”蜀绣技艺传授办法,构建蜀绣人才教育培养体系,将组织具有蜀绣基础技能学员再培训、再学习、再深造,努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技艺蜀绣专业人才队伍。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