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278    更新时间:2022-05-20

5月17至18日,巴州区妇联主席魏倩、区卫健局局长吴松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锦兰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聚焦0-6岁学前教育全产业链的专业机构,旗下爱贝比是集“医养教”结合精准托育、关注民生福祉普惠托育、1+N+N布局便民托育、家园共育儿童早期发展研究院为一体的综合性托育专业机构,也是凸显“中国元素”的托育品牌,并提出了像妈妈一样爱贝比的育儿理念。

走访企业,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围绕“聚力聚势 大抓项目 狠抓招商”的思路,考察队实地参观了爱贝比托育创意山旗舰园和爱贝比mini百悦家庭园。爱贝比优质普惠的定位、1+N+N的行业布局以及社区融合发展、标准化运营方面得到了考察队充分肯定,愿景相通,前景可期。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共同打造巴州区托幼一体综合示范园上达成一致意向。

招商队表示,“巴州区高度重视托育产业发展,并将纳入到今年民生十件实事项目”,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早日来巴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巴州优越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助推巴州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妇联和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牵线搭桥、组织协调等服务工作,加快形成合作成果,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