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妇联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315    更新时间:2022-05-11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和省妇联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妇联系统业务工作,5月10日,巴中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华强调,一要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体现在工作落实上,体现在工作作风上,始终坚持“强三性”的鲜明导向,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妇女儿童工作的全过程。二要谋全局。要站高看远,审时度势,分析研判妇女儿童工作形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要有机结合,上下贯通,围绕全国妇联、省妇联工作要求,思谋工作落地落实。三要抓重点。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本系统业务工作及单位内部管理为重点,做好中心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做到有的放矢,有序推进。四要创特色。要做好抓点示范,打造妇联工作的特色亮点,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树立妇联工作品牌。五要守底线。要牢牢守住法纪法规、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底线,扛牢扛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妇联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妇联关于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时期妇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省妇联关于做好妇女儿童关爱十项实事的通知》,市妇联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市妇联中层干部,县(区)妇联主席、办公室主任及“两纲”编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