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召开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座谈会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002    更新时间:2022-03-25

聚爱心力量  共建幸福巴州

关爱困境妇女公益计划

爱心无私,希望无限。为推动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工作,3月23日,巴州区召开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座谈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倩主持会议,17家爱心企业参加座谈。


会上,区妇联对“巴州区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实施以来的爱心资金募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17位爱心企业家围绕“话友谊、谈想法、聚活力、讲奉献、谋发展”分享了自身创业及从事公益事业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我区公益事业发展。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做实关爱项目,有效帮助更多的困境妇女儿童建言献策。

魏倩对爱心企业(人士)一直以来为巴州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因为有大家的积极支持,我区困境妇女儿童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她倡议爱心企业(人士)凝心聚力,构建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新模式、新格局,在新征程中奉献爱心力量,为困境妇女儿童提供更大帮助。


“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是由区妇联牵头实施,旨在联合我区爱心企业(人士),汇聚爱心力量,为我区困境妇女儿童解决实际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自2018年实施以来,已募集爱心资金41.6万元,通过开展各类爱心帮扶活动帮扶困境妇女儿童2300余人。

下一步,区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作用,借势借智借力,积极为爱心企业(人士)搭建公益平台,联合社会组织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困公益宣传活动,引导和吸引更多关心困境妇女儿童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进来,营造我区互帮互助、扶贫助困、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幸福巴州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