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452    更新时间:2022-01-24
    1月21日,市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勇、成员张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明生到会指导。
    会上,吕华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报告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情况以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段勇在点评中指出,市妇联党组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程序规范、符合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大家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着力在深化党性提升、工作改进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一要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最新要求,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创新探索、实践成果及时固化、有效转化、不断深化。三要厚植为民情怀,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吕华代表市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妇联党组将带头把问题整改落实好,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班子成员将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市妇联党组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