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召开第九届五次执委会议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22691    更新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下午,巴州区妇联组织召开第九届五次执委会议,替补第九届执委、常委,选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曹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第九届执委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曹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樊东平对全体执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魏倩、蒲芳两名同志为区妇联第九届执委;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常委、主席、副主席,魏倩同志全票当选为区妇联第九届常委、主席,蒲芳同志全票当选为区妇联第九届常委、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魏倩所作的题为《扬帆起航正当时 筑梦前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曹光辉向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紧扣“在变与不变中把牢政治方向、在为与不为中加强创新、在该与不该中端正心态”,努力在重点工作上干出新特色,在难点工作上闯出新路子,在传统活动中注入新内容,在常规工作中抓出新意义,把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好。


    新起点,新作为。在市妇联的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巴州区妇联将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姿态,汇聚昂扬向上的巾帼力量,为开创全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 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