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暨妇女创业情况
作者:巴州区妇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879    更新时间:2021-09-30
区妇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暨妇女创业情况

9月29日,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魏倩带领班子一行深入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水宁寺镇始宁社区走访调研,摸排基层妇联组织的建设和妇女创业就业等情况。

在大和乡沙迴坪党群服务中心,区妇联班子一行走进妇女之家、群团办公室,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详细了解沙迴坪联合妇联组织建设和妇联干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在巴中市沙迴坪家味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九江的引领下,魏倩一行走访了加工厂的生活区、办公区、销售直播间,详细听取了何九江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就新形势下妇女创业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魏倩指出,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扩大产品覆盖范围,借势借力打出品牌,做成巴州农产品的一张名片。

随后,魏倩一行再到水宁寺镇始宁社区,对该社区推行的项目化管理,第三方机构以“公益+市场化运营模式”参与社区治理服务表示肯定。在社工人员的引领下,详细参观了妇女儿童之家,听取了关于“爱心妈妈”及“四点半课堂”公益项目的运行情况。

魏倩肯定了沙迴坪联合妇联自成立以来发挥的作用和始宁社区创新的社区志愿服务,对返乡创业女大学生与时俱进的思路及新型社区服务模式点赞。她指出基层党委和妇联组织要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帮助,配齐配强基层妇联队伍,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让妇女们充分发挥 “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她还要求基层妇联要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共同汇聚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的强大正能量,为巴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