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巴中“创文”贡献家庭力量——巴中市妇联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689    更新时间:2021-08-09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
        巴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和谐是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基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发展形象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件惠及全市人民的好事实事。一直以来,巴中市不断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度,各级各部门久久为功,付出不少艰辛努力,巴中城市面貌、文明内涵得到了显著提升。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的支持参与。为顺利实现争创目标,巴中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发出倡议:
        一、提高自身素质,弘扬文明新风。带头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培养自身文明习惯,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自觉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喧哗,不乱闯红灯,文明驾驶,以良好的行为规范践行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二、涵养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发扬尊老爱幼、文明诚信、和谐邻里、助人为乐、勤俭持家、爱护环境等家庭美德,积极参与“绿色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特色家庭创建活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三、参与志愿活动,彰显文明风采。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角色,踊跃参与到保护公共环境、倡导公共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巴河千年流淌,文明万代流芳。让我们携起手来,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智慧和劳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中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家庭力量!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8月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