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趣味运动会小记——米丽
作者:米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990    更新时间:2012-09-28

2011年党校学习期间,县处班和中青班共同组织了一场运动会,学员与老师同台竞技,在妙趣横生的项目中,运动会更象场大联欢。这里聊记一些片断,权当开心小菜,引人一笑足矣。

 

趣味运动会小记

 

县处班与中青班在学习期间处于“亦敌亦友”的关系,在大课堂是亲密无间的学友,在PK台就是两相对垒的劲敌。

趣味运动场上,两班队员荣誉感再次凸显。在互动参与竹棍撵球跑、运球绕障碍、两人背夹球横行等项目中,总是要想方设法赢过对方,仅接力托乒乓球赛跑一项,作弊的小技俩就层出不穷:有手指勾球的,有把球捏瘪的,有试图用口香糖粘合的,花样繁多。虽然胜方获得的奖品仅仅是一些厨卫用品,但同样是兴高采烈高举战利品拍照留影。

双腿夹球跳,是相对难度系数较高的项目.为保持球不落地,各个选手蹦跳姿势各异,其中最具观赏性的是黎大章同学。在沸腾的呐喊助威声中,他淡定从容,颇有"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蹦哒"的范儿,跳动时几乎看不出曲腿(可能是怕掉球),全身僵直着一蹦一跳匀速前进,聪明绝顶的"地标"忽上忽下,与灯光交相辉映,让人忍俊不禁。

在跳大绳中,我队经过前期热身训练,掌握了要领,参与的男男女女流畅的穿梭其间,个个身轻如燕,当抡起的大绳在空中划过时,没有畏惧,冲入起跳,侧切退出,节奏紧凑,极富动感.只是郑静同学脚下一滑,双膝重重磕地,那般小巧玲珑的人儿扑倒在地,代价不小。

最好笑的是拔河,先是女子比赛单从体型重量上考量,县处班占据优势,但从装备上讲,青干班也有胜算:县处班的队员兼主持人赵利同学,身穿一袭裹身短裙,足蹬长统靴,虽然高卷衣袖,但其装扮可削减其发力在开局的一场,我队输在缺乏经验上,对方先发制人,胜负很快就见了分晓;第二局,两队各自都铆足了劲抢占先机,哨声令下,两队对峙着僵持着,绳中央的红布顽固的一动不动,队员个个憋得粉面桃红.四周围满的啦啦队员更是热闹,都有点张牙舞爪,有劲无处使,干吼时恨不得上前搭把手直至最后,我队一鼓作气,以排山倒海之势将对方拉得人仰马翻,令全场捧腹大笑最具运动精神的还属赵主持,整个人都被拉趴在地,裙子撩起的走光瞬息,双手还死死拽着绳子不撒手。但是,来之不易的胜局被作废了,原因是我队刘天科同学趁人不备偷偷混入女队帮了一下小忙,结果被眼尖的裁判发现宣布比赛无效。第三局,青干班主力队员胡馨月同学在前场用力过猛闪岔了气,我队被对方回敬了一盘,女队员们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以另一种人仰马翻的姿势败北收场.

最后的男队拔河赛很给力,男同学集体上场。中青班个个士气高涨,势在必得。也是啊,前两场篮球赛,中青班男生认真遵循并践行"友谊第一"的宗旨,赛出了友谊没赛出水平,这会儿正憋着劲呢,一路高歌猛“劲”,一下子就把县处班男队员给全拿下,压轴戏演绎得格外精彩!(巴中市妇联副主席  米丽)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