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召开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平昌县妇联    点击数:11602    更新时间:2013-03-08

    3月6日上午,来自全县40名创业妇女在财政局九楼会议室欢聚一堂,畅谈在创业历程中的收获、经验、因难、和梦想,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诞生103周年。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春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迎来了春天,有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的支持,有省、市、县委的高度重视,有各级妇联组织具体协作,有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支持。就此项工作讲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自立自强,增强创业就业本领。增加创业就业的能力、要有创业就业的激情、恒心,成功的秘笈就在于坚持。二是坚持主动作为,争当创业就业的典型。要在县域发展的产业中主动作为;在服务县域经济的大局中主动作为;在创业就业中主动作为。三是坚持服务至上,搭建创业就业的平台。妇联要给予大力的支持,抓引导、抓培训、抓服务、抓培训、抓宣传。

  会上,县妇联主席龚玉泉就创业就业的意义、目的,主要收获、成果,创业要求,今后如何在争取政府部门资源,整合社会资源为创业就业妇女搭建服务平台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妇女代表踊跃发言,她们诉说创业艰辛、创业收获和创业梦想。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财政局、人社局、人民银行、信用联社、邮储银行、文广新局、国税、地税、工商局等部门纷纷表示一定为创业就业妇女同胞在资金、信息、培训、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全县关心、重视、支持干事创业妇女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